连连想要欧气

我永远喜欢小糸侑!

年更选手

鸽子一时爽,一直鸽子一直爽

【绘海】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难得的绘攻(´▽`)

唉,还是忍不住偷偷来图书馆找绘里学姐,她这次应该也在吧……
白皙的皮肤,耀眼的金发,和那似乎能包含一切的向蓝天一般的眼眸,那个人的一切都在吸引着我,我却不知道她对我的感情……
进了图书馆,海未找了个离绘里不远的位置坐下,此时的绘里一边听着音乐,一边转着手里的笔,似乎在发呆。
像是感应到了海未的目光,抬头对她露出了一个微笑,明明平常的不能再平常,却让海未的心跳漏了一拍,脸蹭的红了,低下头不敢看向她。
真是个容易害羞的孩子啊~
“学姐,你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吗?”
海未壮着胆子把书本递过去,脸却不敢面向绘里。
喂喂,我有那么可怕吗!
绘里摘下耳机,耐心的替海未解答,直到她写下最后一个字绘里才缓缓开口:
“呐,我也有一个问题要问你。”
“是…什么问题?”海未有些紧张,因为她想象不出,到底怎样的问题才会难住面前这位近乎完美的学姐。
“请问,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海未心里一阵窒息,手脚有些发凉,微张的嘴巴不知道怎么回答,脑中只剩下一个念头:
学姐有喜欢的人了?
海未略显苦涩的回答:“我认为喜欢一个人……”
不等海未回答完,绘里就凑进去在她的唇上轻啄一口,嘴里还若有所思的说:“哦~原来是这种感觉。”
海未捂着像喝醉了似的脸庞,她怎么也想不到,绘里居然会突然凑过来亲她,这可是她的初吻啊!不过现在重点不是这个,学姐刚才的样子就像是在表白!不不不,怎么可能!
虽然心里这么想,却还带着些许期待的开口:“那个…我还不是很懂,能、能再来一次吗?”
这次回答海未的是绘里的唇,灵巧的小舌钻入因惊讶而微微张开的口腔,疯狂的掠夺着里面的空气,两条小舌互相交缠,完全不给对方喘息的机会。
良久,唇分,拉出一条银丝,海未正大口大口的喘息着,脸上是无法掩盖的通红。
“现在懂了吗?我、的、小、海、未”绘里在一旁微笑着,“我的小海未”几个字故意被她加重,海未现在只想找个洞钻进去。
“如果不懂可以再来一次哦~”
“不、不用了!”突然想起是在图书馆,海未只好小声的对绘里说:
“我喜欢你绘里学姐。”
“我也喜欢你海未,还有学姐禁止哦~”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