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连想要欧气

我永远喜欢小糸侑!

年更选手

鸽子一时爽,一直鸽子一直爽

【妮姬】同居三十题 第一题 相拥入眠

不定期更新的三十题(因为没那么多脑洞)╮( ̄▽ ̄)╭

“不,不要离开我!”
妮可猛的坐起,惊魂未定的拍着胸脯大喘气,身上的衣服早以湿透,凌乱的发丝也粘在身上,头上的冷汗仿佛随时都会滑落一样,当然,这样的大动作也惊醒一旁睡眠很浅的恋人。
“怎么了妮可?做噩梦了?”真姬赶紧打开床头的灯。
“呜……小真姬,我好害怕你离开我……”
“不怕,我这不是在你身边吗?”真姬有点无奈的摸了摸妮可的头“真是的,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但是,那个梦很真实嘛……”
妮可有些委屈的低下头,真姬看见了,伸出手指挑起妮可的下巴,强迫她忘着自己,接着,凑到妮可的耳边
“听好了,你是我的女人,对于我的女人,只要我不抛弃你,你就永远别想离开我。对于这种梦,你也不必相信,难道你没听说过,梦,都是反的吗……”
真姬顿了一下,妮可疑惑的扭头想查看一下情况,却被准确的捕捉到了嘴唇,感受着嘴唇上传来的湿润与轻柔的吮吸,妮可感觉自己已经深深的陷入了这温柔,缓缓的闭上眼,任真姬摆布。
真姬也在细细的品味妮可唇的味道,牙齿不经意的擦过柔软的嘴唇,看似无意却在刻意中放轻力度。
一吻完毕,妮可的双颊染上了淡淡的绯红,有些躲避着真姬直白的眼神,真姬轻笑一声,也不急着开口,只是静静躺下看着妮可,直到被看的受不了了,妮可才开口。
“看……看什么看!我知道你不会离开我了啦!你……笑什么笑!不要笑了!”
“哈哈哈……你的反应真有趣。”真姬伸手擦了擦眼角并不存在的眼泪,眼里满是笑意。
“哼,睡觉睡觉!去关灯!”
“是,老婆大人。”
“谁是你老婆大人啦!”
“谁应就是谁咯”
好生气啊,可是还要保持微笑
“把·灯·关·了,我·们·去·睡·觉。”妮可咬牙切齿的说出这句话,让真姬感觉自己的后背一凉,但也听话的关了灯。
“啪哒”
房间重新归入黑暗,真姬却也不急,以自己对于妮可的了解,可不比她本人少,不出多久,她一定会来找自己。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妮可却迟迟不开口,这让真姬有点慌乱。
难道刚刚惹她生气了?不可能吧!
正当真姬内心无比纠结的时候,妮可的声音响了起来……
“小真姬……”
真姬愣了一下,不禁有些疑惑
“……嗯?”
“那个……”
“什么?”
“就是……就是我能不能抱着你睡,做了噩梦之后,有点……睡不着……”
完全可以想象到妮可现在的表情,一点是满脸通红,内心纠结吧,想到这真姬轻笑一声,却引来妮可不满。
“如果不同意就算了!”“可以哦”
“诶?”
“没有妮可抱在手中,总感觉少了什么,内心有点空荡荡的呢。”
“哼,这可是你说的,才不是妮可自己想抱你的!”
“是,是,是我说的行了吧?”
“真的是,和哄小孩一样……”
“那你抱不抱?”
“抱,抱!”
“呵呵,在我心中你永远是个小孩。”
“太犯规了真姬!”
嘴上这么说着,妮可却慢慢挪到真姬身边,抱住了她,将头埋在她的肩膀上。
抱着小真姬的感觉真是一如既往的安心啊。
听着身边人渐渐传来的平稳呼吸声,真姬笑着凑到她的耳朵旁边轻轻的说:“晚安,做个好梦,梦里要有我哦。”
在黑暗中,真姬没发现的是妮可通红的脸颊。
所以才说,小真姬你真是太犯规了呢……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