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连想要欧气

我永远喜欢小糸侑!

年更选手

鸽子一时爽,一直鸽子一直爽

【妮姬】同居三十题 第三题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第四题将无限鸽hhhh……(真的没脑洞了,最近一直在考试ಥ_ಥ

“妮可,有空吗?”
“有啊,什么事?”
“我有部一直想看的恐怖电影,想让你陪我看,但是不知道你……”
“我,可是,堂堂,宇宙第一,偶像,怎么会,拜倒在恐怖电影之下!”
“哦,那晚上看。”
“不要啊,小真姬,我错了!”orz
但真姬却像没听见一样,头也不回的走了,只不过没人看见她隐藏在阴影中担心的表情罢了。
明明声音都颤抖了,却还装住没事的样子,明明有的时候也可以依靠一下我……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来看电影吧。”
“……小真姬,能明天再看吗?”
“怎么?怕了?”
“我怎么可能怕!不就是恐怖电影吗!”
“请你不要‘飘’着说话……”
“哈,哈,哈,闭嘴吧你个小鸡胗!”
“……那等你看了电影……”
“不!!!我错了!真姬!真姬酱!小真姬!真姬爸爸!对不起!”
真姬一脸黑线,决定不去理自家恋人,而是自顾自的开始播放电影……

“呜……”
“既然都已经放了,那就安心看吧,不是还有我在你身边吗?”
“哼,我只是为了陪你才看的,才、才不是为了陪你呢!”
真姬只是轻笑不反驳。

“小真姬,我们这次看哪部啊?”
“不知道,我也没看过,难道你怕吗?”
“怎么可能,我可是宇宙第一偶像呢!”

“吼!!!”
“小真姬,啊啊啊!!!”
“没、没事吧妮可,你刚才不是说不害怕吗?”
“啊、哈哈、哈哈……”妮可尴尬的挠了挠头,躲闪着真姬的视线,冷汗不禁从脸颊滑落,嘴角略微有些抽搐……
“ni、niconico、ni!”
“既然害怕为什么不阻止我,这样我们就可以去看其他的电影了,就不会吓到你了。”
“因为我看小真姬你很期待的样,而且你又说没有看过,所以……”妮可有些害怕的低下头,双手紧张的握在一起。

“呵……”听到一声轻笑的妮可猛的抬头,就跌入一个温暖的怀抱,那人身上独特的香味让妮可沉沦其中,让妮可因为恐怖电影而激烈跳动的心脏渐渐平静下来,妮可伸出手紧紧的抱住真姬,将头埋在并不丰满的胸前,独自喃喃道
“……安心”
“嗯?你刚刚说什么?”
“呼……”
“真是没办法啊……居然睡着了……”
真姬将妮可公主抱起来,仔细端详着她的睡颜,感觉纯洁的像天使一样,这毫无防备的样子,以后一定只能让自己看见。

“晚安”
在妮可的脸上留下一个晚安吻,真姬恋恋不舍的放下怀抱中的妮可,但不知是不是被刚刚那个吻惊醒,衣袖竟被紧紧扯住,但始终没有下一步动作,只听见她那仿佛是梦话一般的嘟嚷
“小真姬……留……”
“好好,我哪都不去,就在这陪你。”
“……嗯”
明知是梦话,却依旧愿意相信,我想,一这大概就是因为我爱你吧……

帮妮可盖好被子,真姬也钻入被窝里
“晚安”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