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连想要欧气

我永远喜欢小糸侑!

年更选手

鸽子一时爽,一直鸽子一直爽

【妮姬】同居三十题 第二题 一同外出购物

久违的更新,要中考了呢……( ̄∇ ̄)

“真姬,我们今天出来买什么?”
“你不是说家里的日常用品要换吗,你难道忘了?”
“哼,妮可我怎么会忘呢,我只是看一下你的记忆力有多好而已!”
真姬只是在一旁笑着,也难得的没有去反驳妮可。

“不说了不说了,我们现在去买东西!”
“一切都听你的。”
“这才对嘛,最喜欢你了!”说着便踮起脚尖在真姬脸上蜻蜓点水般的留下一吻。
“诶!”
没预料到平时傲娇的妮可也会偶尔来一发直球,真是不好接啊……
看着真姬泛红的双颊,妮可眼里的笑意却不断扩大。
“傲娇的小真姬真像个小受呢~”
“什么嘛……真是意义不明!”
“好啦好啦,我们该去买东西了,再不买,天就暗了呢~”
“……嗯”
“所以,不要害羞了哦~”
“咳咳!”

“小真姬!快跟上!”
“来啦!”
真拿你这个小恶魔没办法呢,明明每次都那样过分的戏弄我,却每次都犯规的笑容捕获的心。

“这个,还有这个,都拿了,哦,还有……”
“……”真姬推着购物车静静跟在妮可身后,尽管妮可没有搭理她,但她脸上却依旧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在身后注视着妮可的身影果然会有一丝妈妈带女儿出来买东西的感觉吧。

就在真姬陷入自己的想象时,妮可却因为身高迎来了一个人生难题……
为什么我要的东西会被摆的那么高啊!妮可我真的无能为力啊!!!

嘿咻嘿咻,我蹦,我蹦,好生气啊!我不信我堂堂宇宙第一偶像,怎么会被自己的身高打败!
真姬抬起头来,看着蹦蹦跳跳的妮可,不禁为她捏了把汗……
明明拿不到可以叫我嘛……
但妮可却没有注意到满头黑线的真姬,只是自顾自的蹦着……

咣当!
“妮可?!没事吧,还好扶住了……”
“呼呼……没,没事的,只是一不小心……”
“真是太危险了!你知道你如果受伤了我有多担心吗!”
“对不起……小真姬……”
“真是的,下次叫我拿就行了啊……”在妮可委屈的目光中,真姬从货架上拿下差点让妮可受伤的物品,将它放入购物车……
“呜……小真姬……”
……
“不要不理我,我错了嘛……”
……
“小真姬~”
真姬停下脚步,回过头静静地望着妮可,让妮可不禁有些心虚……
“小,小真姬……”与那双眼神没有任何波动的眼睛对视,看的妮可喉咙一紧,紧张的产生了吞咽的动作。
“你还在生气吗?”
“其实还有一点点哦。”
“那还有多么久也原谅我……”
“嗯……三秒。”
“3,2,1吗?”
“不。”
“那是?”
“这里。”
“嗯?”
真姬指了指自己的嘴唇,用略显低沉的声音说:“三秒。”
虽然不甘心,但妮可也踮起脚。
1
2
3
两人同时睁眼,一个看到的是恋人眼里的娇羞;一个看到的却是恋人眼里的狡黠。

“哼,行,行了吧!”
“我可以再生气一分钟吗!”
“滚!”
“呜……”

从超市出来,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但路上的行人却渐渐多了起来……
“妮可,时间不早了,我们……”
啾……
“妮,妮可!”
“下不为例!我只是看你很失望才安慰一下你而已,不要想太多!”
“嗷嗷嗷,妮可我今晚要吃番茄!”
“哼,看我心情!”
“妮可……QAQ”
“行啦行啦,番茄就番茄!”
“老婆大人最好了!”
“谁是你老婆啊!”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