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连想要欧气

我永远喜欢小糸侑!

年更选手

鸽子一时爽,一直鸽子一直爽

[缩小梗]嘤嘤嘤的小云梦×萝莉控(?)华山

突然沉迷小云梦,小云梦超级可爱的啊!求出小云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顺便求你们了,华云百合了解一下

年幼的小姑娘穿着一身云梦的衣服,手上抓着一个只比她小一点的灯,顺便扛在了肩上,小小的就像一只小团子,说话奶声奶气的,一点也没有当初那个暴力奶妈的样子
“嘤嘤嘤,我变成这样了你会不会不喜欢我了啊”
“怎么会”华山赶忙安慰面前的小祖宗,说是小祖宗,其实现在也只是个小哭包而已,而且小小一只好可爱,嘿嘿
“你那么可爱,我怎么会不喜欢你”
“嘤嘤嘤,难道我只可爱吗,果然你还是没有很喜欢我”
“不不不,你可爱你善良你大方,你是天上的仙女,不然你怎么会美丽动人,撩拨我的心弦”
“嘤嘤嘤,果然你还是爱我的”
小云梦高兴的往前走了一步
“啪叽”
小云梦摔在了地上,以脸着地的姿势趴在了地上
“噗”华山没忍住笑出了声
小云梦默默的缓慢的从地上站了起来,双眸闪着泪花,带着让所有人不忍心看到的委屈,小脸上还有一些脏脏的,显得有些滑稽
“噗”华山又没忍住笑出了声,这让面前的小哭包瞬间爆发
“嘤嘤嘤,你果然还是不爱我了吧,你以前都不会笑我的,你以前都会安慰我的,你以前都会扶我的,你以前都……”小云梦一脸委屈,边磨牙边控诉着以前的种种,言语中透露的都是现在的华山怎么变这样,以前你明明那么宠我,我只不过变小了而已你的人就变了,嘤嘤嘤
华山第一次发现,居然还有比自家云梦的泪腺还发达的人,那就是……
变小的小云梦
华山突然有点心累
“嘤嘤嘤,你居然都不关心我怎么变成这样,你变了,你变得不爱我了,你变的不细心了,嘤嘤嘤”
“那…请问你是怎么变成这样的……”
“你以为我会告诉你,我试药失败了变这样的吗,哼”
小祖宗,你已经说了嘞
“…没关系,这样也挺好的”来自某位憋笑憋的很辛苦的华山
“你果然还是笑了吧”
“…噗,没有”
“肯定有”
“…绝对没有”
“哼,信你一次”
“我来帮你清理一下你的脸,像个小花猫”
“哼,你才小花猫,你全家都小花猫”
“对啊,你就是我家的,我唯一喜爱的小花猫”
“……”
“哼!”小云梦傲娇的哼着走开了
“???”来自某华山的懵逼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