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连想要欧气

我永远喜欢小糸侑!

年更选手

鸽子一时爽,一直鸽子一直爽

【绘海】吸血什么的太破廉耻了!(2)

此篇可以当正文也可以当番外,后面还有后续,略ooc,大家随意啦╮( ̄▽ ̄)╭

我绚濑绘里,最后悔的一件事应该就是让海未吸我的血了,现在的她天天吵着要吸血,当初那个害羞的海未哪去了!

“绘里!!!”
“是海未啊,有什么事吗?”
“我发现自从我吸了你的血之后,我就一举突破了当初不敢吸血的屏障,原来鲜血的味道是如此的美味!但当我进食的时候却发现那些血根本没有你的美味!所以再让我吸一口就一口!”
“这个……”
上次被海未吸血之后,我都感觉自己的身体被掏空,虽然那种感觉真的很棒!不对不对,我为什么会在意这个!现在的重点不是要让她节制点吗!每天这么吸迟早贫血啊!
“海未!”
“呜嗯……”
“呜诶!你什么时候咬上去的啦QAQ”
“刚才,说起来绘里的血真是有让人欲罢不能的感觉,都不想松口了!”
“……”
熟悉的眩晕感向我袭来,在我又一次昏过去之前,我的脑中只有一个念头——海未真是个可怕的吸血鬼,以后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真会贫血的……

“别吸了!”
从睡梦中惊醒,脑海中还在回放着海未向自己扑过来的场景,好可怕,嘤嘤嘤QAQ
“绘里!在不在!”
“不在!”
“……”
想必门外的海未应该是一脸懵吧QAQ,自从被吸血后我的智商就开始直线下降了,我再也不是以前那个聪明可爱的小绘里了QAQ!
“……绘里?”
“什么?”
“我想约你出去,最近因为之前躲了你两个星期,所以来赔罪。”
“那不就是约会吗?”打开门,海未通红的脸颊映入眼帘,这孩子还是很害羞啊,即使是成为了恋人……
“破、破廉耻啦!绘里赶紧去换衣服!”
“是~”伸手摸了摸她的头,果然又看到她的脸一瞬间变得通红,真的好可爱啊(痴汉脸)

“绘里,我想带你来的就是这片花海,之前无意中发现的,我一直想带你来这里,而且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对你说。”

海未的语气很平静,没有了刚才的娇羞,有的只是一个坚定的背影,我停下脚步,等待着她的下文。
“我已经征得父亲同意,所以我才会向你说出这番话。”
“我,园田家长女,园田海未,在此向人类小姐,绚濑绘里求婚,给我一个机会,请让我给你一生的幸福,永远的快乐,永不背叛的爱!绘里,请嫁给我!”
“诶?诶!!!Σ(・□・;)”
海未在我面前单膝跪下,拿出了一枚略带点朴素的戒指,仔细看能看见上面刻着一排字‘U & E’
“绘里,这枚戒指我知道不算什么,但这是我的一片心意,这是枚求婚的戒指,如果你同意了,我就替你戴上它。”
我的脑子很乱,海未的一颦一笑都牵动着我的心,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中。以前看起很害羞内向的海未长大了呢,现在的她给我一种安心的感觉,最近也不像之前一样时不时咬我了。说实话,对于海未,我怕是这辈子都放不下了。
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一个完美的弧度,眼里充满笑意,红唇轻启,缓缓吐出海未期待的话语。
海未笑着牵过我的手,替我戴上那枚不算华丽的戒指,在手背落下一吻
“我园田海未,会一辈子守护你绚濑绘里的,你别妄想逃离我的心。”
“怎么可能逃的掉呢?我的心,早就是属于你的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