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连想要欧气

我永远喜欢小糸侑!

年更选手

鸽子一时爽,一直鸽子一直爽

【绘海】吸血什么的太破廉耻了!(3)

啊……太久没更了╭(°A°`)╮

完结撒花~( ̄∇ ̄)~

她穿上婚纱,纯白的裙摆被裁制成无数皱褶的裙子。一层轻纱柔柔的给褶皱裙上蒙上一层薄雾。袖口参差不齐的蕾丝花边更显柔美。从肩头上向下螺旋点缀的花藤上朵朵白色的玫瑰,剪裁得体的婚纱,蓬起的裙摆,让她如同云间的公主,优雅而华丽。
“你将是这场宴会上最完美的人。”
“谢谢”

一身黑色西装称托出女子修长的身材,修长的双腿更是让人好生羡慕,略显病态的苍白的脸上露出了些许微笑,闪烁着的双眼带着幸福的笑意,手上还握着一束玫瑰,那上面还带着清晨的露水,闪耀着光芒,但水晶一样,但此时此刻,却败在女子眼曈中的光芒。

“小姐,您现在还不能进去,要等到婚礼开始。”
“那我也不为难你,请帮我把这朵玫瑰送给我的新娘。”
“好的,请小姐耐心等待。”
“期待着你,我美丽的新娘。”

随着悠长的婚礼进行曲,大门终于被推开,吸引了所有宾客的目光,不只是因为她是新娘,也是因新娘太美了,惊艳四座,连女孩们也自叹不如。
纯白的婚纱上别着一件原本不属于装饰范围的物品,是一朵红玫瑰,也是海未对绘里的情感,同时这朵玫瑰也正恰好的衬托出绘里那因为喜悦而微微泛红的白晳肌肤。

“真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呢,我美丽的新娘。”海未在绘里手背轻轻一吻,引得全场惊叫声此起彼伏。
“我帅气的‘新郎’不也同样吸晴吗?而且今晚你可以看个够,日后也同样不会少。”绘里轻笑一声,又引来全场的惊乎。
“嘘,大家安静点哦。”

“请问海未小姐愿意迎娶这么小姐吗?无论生老病死,无论……”
“我愿意!”不等牧师说完,海未便打断了牧师的讲话,牧师也只是笑,表示自己并不建议。
“请问绘里小姐是否也同样愿意嫁给这位小姐?……”
“我愿意。”这次的绘里干脆不听牧师的誓词,直接打断了牧师,让牧师不禁有些头疼,这两人怎么一个性子呢,唉。不过婚礼的顺序还不能乱,牧师略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装容,又开始继续主持。
“戒指代表着婚姻,它完美的圆环象征着生命与爱,代表着不朽永恒的爱情,既然你们都用心灵做出了爱的承诺,就把你们精心准备的锁定今生的爱情指环赠与所爱的人吧。那么请新娘先为新郎带上戒指。”

一直站在绘里身后的妮可递过手上的小盒子,里面静静站着一枚戒指,但上面的不是钻石而是海蓝宝石——海未的诞生石,绘里伸手将海未的手牵过,把这枚戒指戴在海未左手的无名指上,轻轻的摩挲着,像欣赏一件艺术品一样。
海未露出一个笑容,从真姬手上的小盒子中拿出戒指,不同于绘里送的诞生石,而是一枚钻戒。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海未一边说着一边为绘里戴上戒指“希望我们的爱情也可以像这颗钻石一样。”
“礼成,新郎新娘可以互相亲吻了。”
就让我们在这场婚礼上留下象征着一辈子的誓约之吻。

“新娘快扔花球吧!”“请务必把花球扔到这里!”“新娘……”

绘里背过身,将手上的花球轻轻一拋,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落到了妮可的手上。

“恭喜啊矢泽小姐。”
“看来矢泽小姐也要拥有真正的爱情了。”
“矢泽小姐……”
“矢泽小姐……”

站在远处的真姬不愿看到妮可被宾客们团团包围,快步走过去,从人群中将妮可拖了出来。
“诶,真姬酱?”
“咳咳,各位宾客们,其实今天除了海未的婚礼外,我也有一件事情要宣布!”
“那就是……妮可已经订婚了,她的未婚夫就是我!”
宾客们顿时哗然一片,有的宾客则提出疑问:“请问西木野亲王,你们是什么时候订的婚?”
“说来惭愧,一直隐瞒着大家,她手上的戒指就是订婚戒!”
“那真是恭喜西木野亲王了。”
周围的人越来越多,真姬显得有些应付不过来,对着海未偷偷使了个眼色,海未立即点点头打断了想继续询问的大家。
“咳咳,大家可以一起去用餐了!请各位移步到餐厅用餐”
真姬拉着妮可离开时默默对海未伸出了大拇指,然后就走向餐桌,妮可则是一脸笑意的跟着真姬。
唉,如果不是真姬使了个眼神,真想看她那为难的表情呢……

“绘里,我真的好爱你啊。”
宴会结束后,绘里抱着一身酒气的海未回了房间,显得有些为难。
“海未,先去洗漱一下,然后去睡觉。”
“不要!你和我一起洗!”
“好好好。”

褪去身上的衣服,缓缓进入浴缸,看着因为喝醉而染红的脸庞,心中动了动。
“绘里!”
“嗯?如果不想洗就去睡吧。”
“不是哦~”
“那是……唔!”
“我们的夜晚才刚刚开始哦~”

评论

热度(10)